講者: Dr. Carlos Filipe Guimarães Figueiredo
日期: 28/04/2022
時間: 17:30 - 19:30
地點: E34-1002
簡介:

講座內容

  1. 世界釀酒史。
  2. 葡萄牙的葡萄酒生產:葡萄牙主要葡萄酒產區及其葡萄品種和葡萄酒種類。
  3. 釀酒步驟:採收、陳釀、裝瓶。
  4. 葡萄酒種類及其食物搭配。
  5. 品酒:白葡萄酒、紅葡萄酒、起泡酒和加強酒。

講座目標
釀酒生產是對葡萄牙經濟最重要的出口貢獻之一,葡萄牙葡萄酒因其品質和卓越而成為世界上獲獎最多的葡萄酒之一。

葡萄酒文化傳統誕生於葡萄牙11 世紀,可以追溯到西元前 7 世紀。本次工作坊的目標是介紹與釀酒相關的經濟和文化的重要性。參加講座的學生還有機會品嘗葡萄牙葡萄酒,講座將分為兩部分: (i)葡萄牙釀酒歷史及其文化相關傳統的理論; (ii)實踐方面:讓學生瞭解不同類型的葡萄酒及其食物搭配的主要特點。

名額:20人

請掃描海報二維碼或點擊以下鏈接報名: https://forms.gle/HwZ57TsBTjQPBL5u5(報名截止時間:上午11:00時 25/04/2022)

適合對象: 葡語能力達B1及以上水平
語言: 葡文
查詢: 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
電話: 8822 4532
電郵: BilingualCentre@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