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 Mário Nunes, José Lino Pascoal
日期: 03/05/2023 - 04/05/2023
時間: 全天
地點: E34-1002
簡介:

本系列工作坊專為CAPLE考試的考生設立, 旨在幫助考生熟悉考試内容及其結構,幫助他們更好地準備考試。

日期和時間:
2023年5月3日 09h30-11h00   第一場工作坊(A2級)
2023年5月3日 12h00-13h30   第二場工作坊(B1級)
2023年5月4日 14h30-18h00  第三場工作坊 (B2-C1-C2級)
主講人:
第一場和第二場工作坊的主講人Mário Nunes是語言學博士,其研究和出版成果涉及應用語言學(葡萄牙語二語及三語習得)、語言變異和變化以及語言描述等領域。
第三場工作坊的主講人José Lino Pascoal是CAPLE葡語考試材料的編輯,也是考試口語和寫作部分的評定者和歐洲語言測試者協會(ALTE: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Testers in Europe)的專家成員。
第一二場 (A2-B1) 的參加者 Participantes das oficinas (A2-B1):
如果您希望在這兩場工作坊開始之前評估自己的口語或寫作能力水準,並獲得回饋,可以在填寫報名表時一同上載以下內容:
i) 自行選擇對應考試級別內的口語考核主題,錄製一段2-3分鐘的WAV或MP3格式的錄音文本;
ii) 自行選擇對應考試級別內的寫作考核主題,寫一篇約110-130字的文章。
第三場工作坊 (B2-C1-C2) 的參加者 Participantes da oficina (B2-C1-C2): 
如果您想要評估自己的口語或寫作能力水平,可以嘗試在CAPLE官網上選擇一個題目並寫一篇文章;您也可以基於以下内容錄製一段2-3分鐘的音頻;完成後,請上載音頻文件和寫作文件至報名表。或者選擇一張圖片進行談論(如選擇圖片,請一併上載圖片和錄音文件至報名表)。
Voltamos a viver tempos muito complicados. De que forma é que cada um de nós pode / deve agir de modo a que possamos viver o melhor possível?              Ignoramos o que se passa à nossa volta? Intervimos? Como?
適合對象: 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語言: 葡文
查詢: 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
電話: 8822 4532
電郵: BilingualCentre@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