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 Edilson Almeida先生
日期: 10/04/2024 - 24/04/2024
時間: 19:30 - 21:00
地點: E34-1002
簡介:

講者介紹: Edilson Almeida,是著名的巴西戰舞大師 ,也被稱作Master Eddy Murphy。他練習巴西戰舞長達40年,從事相關教學活動超過32年。目前他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戰舞大師之一,在全球各地舉辦工作坊進行授課。

内容介紹: 戰舞是一種融合了舞蹈、雜技和音樂元素的,獨特的巴西武術。它不僅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方式,有助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緩解壓力,還是一種富有創造性的藝術表現形式,能爲參與者提供一個瞭解巴西文化和歷史的機會。

報名鏈接: https://forms.gle/TGU41ZyXztu4kRGs5 (報名截止時間為03/04/2024)

 

關於至叻星計劃的重要事項
1. 同學出席整個工作坊及準時到達將獲得1.0粒至叻星及15.0CS (每埸)
2. 同學遲到或早退少過十分鐘將獲得半粒至叻星
3. 同學遲到或早退超過十分鐘將不能獲得至叻星
4. 學生於活動期間離場超過十五分鐘將不能獲得至叻星
5. 如對獲取至叻星有任何爭議,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適合對象: 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語言: 葡文
查詢: 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
電話: 8822 4532
電郵: BilingualCentre@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