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主辦的“經貿葡語培訓課程",將於4月26日(星期四)開始授課,為期三週。是次課程由北京外國語大學教授和澳大訪問學者葉志良擔任授課導師,將以《經貿葡語》一書為主要教材,旨於提升學員葡語工作水平,使其能勝任經貿類基本文本的翻譯工作。

該課程主要面向中葡翻譯、葡語教師及其他葡語範疇的專業人士,以加強學員對葡語辭彙、經貿類葡語文章及相關基礎知識的掌握。學員每週須進行2至3堂課時的學習(每堂課時為2小時,共計8堂課時)。課堂將於週一、週四晚上,及週六上午進行。出席率達80%以上的學員,將獲頒由澳大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發出的結業證書。

澳大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一直致力向公眾推廣學習葡萄牙語,傳播葡語文化和知識,並為不同領域的專業培養高素質中葡雙語人才。有關課程詳情,可瀏覽澳大葡文系網站https://bit.ly/2Hoh8hq。如有查詢,請致電(+853)8822 4532或電郵至bilingualcentre@um.edu.mo,與楊小姐聯繫。